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 |Interdisciplinary Program of Technology and Art

110學年度藝術學院學士班轉學生甄試招生公告

招生組相關網頁:https://adms.site.nthu.edu.tw/p/404-1207-216748.php?Lang=zh-tw

甄試報名資格

©招收二年級轉學生

(一)國內公立或經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或於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或獨立學 院,修業累計滿二個學期以上,現為大學二年級在學者。(不含專科) 或國內公立或經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或於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或獨立 學院,修業累計滿四個學期以上,現為大學三年級在學者(入學後編入二年級,並視抵免學分狀況 得申請提高編級至三年級)。(不含專科)

※各學系是否接受大三在學者報考,依該學系訂定之條件。

(二)符合各系組班訂定之條件者(持境外學歷報考者,另專案審查)。

(三)曾因操行成績不及格退學之學生,或現為本校學生,不得報考。各學系是否接受曾轉校(轉系)者報 考,依該學系訂定之條件。

註: 1.各學系是否接受大三在學者報考,或是否接受曾轉校(轉系)者報考,請詳見簡章各學系之自訂報名條件。 2.本甄試不招收陸生轉學生。

報名方式及日期

報名日期:110年12月10日上午10:00至12月15日下午5:00止

網路報名系統: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adms/BQ/login.php (非報名期間不開放)

一律網路報名,網路報名系統於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為避免網路壅塞,請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1.每人只限報名一系組。

2.報名手續包含:1.上網填表報名、2.繳交報名費、3.將規定應繳之審查資料郵寄至本校,三項手續於報名時間內完備始完成報名手續。

3.報名審查資料可以親送至本校招生策略中心辦公室,或以掛號信件交寄(報名最後一天請以限時掛號交寄,並以110年12月15日之國內郵戳為憑。

簡 章

※簡章(含附件)電子檔下載(請點此連結)※

1.一律由網路下載,無紙本簡章。

2.檔案若為*.pdf檔格式,請下載Adobe Acrobat Reader後並安裝使用。

3.簡章係關乎考生之自身權益及義務,請欲報名者務必下載全文詳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