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 |Interdisciplinary Program of Technology and Art

3組的課程方向:

  • 科技藝術組:培育新興領域創作人才,兼容數位藝術美學&創新科技人文;提供專業進階與專長學習,實務課程輔以理論發展包含四大方向:軟體設計開發、虛擬影像創作、互動裝置藝術、生物藝術。(了解更多請點我)
  • 藝設跨域組:以科技跨域專長為目標,培育兼具藝術與設計理論、繪畫創作與工藝文創設計實務的人才,拓展多元跨域的創作空間。主要課程包括:東西方繪畫藝術、數位藝術、工藝設計、智慧工藝與文創設計。(了解更多請點我)
  • 音樂組:以科技跨域專長為目標,培育兼具音樂與理工、醫學、人文、管理等的雙專長人才,創造多元跨域的無限可能。主要課程包括:音樂專業主修、音樂基礎訓練、和聲、對位、音樂史、曲式分析與合唱。(了解更多請點我)

最低畢業總學分: 128學分

校定必修(30學分)、院定必修(2學分)、院定選修(4學分)  三組學程學分 (詳細三組科目暨學分總表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