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 |Interdisciplinary Program of Technology and Art

活動名稱:威尼斯雙年展 「O2」平行展 與 工作坊
活動日期:2019年 5月6日
活動地點:義大利 威尼斯
主辦單位:威尼斯雙年展 「O2」平行展 籌備委員會
協辦單位: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台灣電力公司、國家文藝基金會
活動說明: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師生 科技藝術 作品,受邀參加威尼斯雙年展 「O2」平行展的展出。

「O2」平行展簡介:
「O2」展,象徵性地以 “氧氣” 作為所有⼈人必需的生命載體,作為一種共同的價值,作為在空氣、⽔水和⼟土壤中發生的元素。從生活環境、虛擬網路中,以科學、技術、藝術的視角,彼此連結而產生對話。

由波蘭雙年展策展人Tomasz ,策劃的威尼斯雙年展平行展「O2」展,將在聖馬可廣場(台灣館)對面的Giudecca  island,島上舉行,還有其他國的國家館也在此區。

參展國家與單位:
展出場地面積1000平方公尺,除世界各國藝術家外,並邀請 台灣清華大學、日本、德國等大學師生共同參加展覽、工作坊與論壇。

展覽地點:
威尼斯Giudecca island 藝術特區

Categories: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