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 |Interdisciplinary Program of Technology and Art

清華大學107學年度運動會

一、集合時間及地點:
1.107年11月14日(星期三)上午7:50在司令台前方(足球場)集合進場。各單位成四路縱隊身高低者在前高者在後進場。各班隊伍於開幕典禮進入繞場時,當到達司令台前,即可作適度的演出。隊伍在司令台定點後,開始正式演出。表演時間為30 秒(包含各隊隊呼)。為利時程掌控,若有表演超過時間評審將予以扣分。開幕典禮各單位進場順序如表下:

2.各單位進場時系與系的距離二公尺。
3.入場前進至第一標兵時,由領隊發「向右看」口令,單位旗前傾45度,領隊行舉手禮,其他人員向司令台行注目禮,至第二標兵時發「向前看」口令同時將單位旗復原。
4.依單位牌、單位旗、領隊(領隊位於隊伍前兩大步)之順序入場。
5.運動員宣誓時各單位旗出列,圍繞在宣誓代表之後面成半圓形並將單位旗前傾45度至宣誓完畢復原。

二、服裝:男女生均著各班自行製作同一顏色之運動服。

三、單位牌及單位旗:於運動會當日在司令台前方(足球場)集合時發放。

四、各班務必請老師擔任領隊,引導隊伍入場後至司令台貴賓席觀禮。

藝術學院 – 垃圾袋創意超人

Categories: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