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 |Interdisciplinary Program of Technology and Art

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

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選(第二次公告)

口試時間表暨注意事項

各位考生請注意:

協請檢視個人口試報到、應試時段,是否與其他學校衝突,若需進行調整,請考生優先與他校進行口試時間協調,若確有必要需要與本校協調,務必最遲 於 4/12(五)前  來電反應與變更;本校將於 4/17(三) 作正式(最後公告)。口試時間由本班保有變更及調整權力,並不得指定口試時段,考量全體考生權益,如逾反應期限(4/12(五)),恕難配合調整,請特別注意。其餘事項提醒如下列:

一、口試時間:108年4月20日(六)、21日(日),請依應試規定於時限前完成報到手續

二、報到地點:本校 南大校區 (新竹市南大路521號) 教學大樓三樓2306教室

三、應帶物品:請攜帶 雙證件 應試(如國民身分證正本、學測准考證或貼有近照之身分證件正本,如健保卡或護照等)。於現場報到時詳實查驗身分。具身心障礙、特殊境遇之優先錄取身分考生,請攜帶證明文件之正本,一併於現場報到核驗。

四、考生每人面試時間約為8分鐘,請務必掌控時間分配。前3分鐘自我介紹:專長、特點、報考動機、讀書計畫(結束前半分鐘時以一聲鈴聲提醒)。後5分鐘委員提問:依據考生繳交資料、現場報告與表現,提問相關問題(4分鐘時以一聲鈴聲提醒)。

五、本考場備有電腦,如考生前3分鐘之自我介紹擬採用簡報模式,請用隨身碟自行攜至考場,並於報到時告知試務人員。注意: PPT 不含作品,作品已在前階段審閱完畢。

六、其他未盡事項,或臨時公告事宜,請瀏覽http://www.sis.hbs.mybluehost.me/

七、聯絡電話:(03)571-5131分機78802。

八、面試時間:如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