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 |Interdisciplinary Program of Technology and Art

新竹市241藝術空間今年第一檔展覽【䦉乘相識-第四類接觸】已開展!
受限於疫情,大家無法與「實體作品」互動,因此,主辦單位擇定 7月3日(週六)下午2:30,邀請前台北市當代館館長石瑞仁現場導覽、線上直播 ; 隨後,播映法籍策展顧問之清華大學邀請學者 蘇睿克先生(Soret Jean-Luc) 談一場探索「太空藝術」的專題演講影片,開啟大家新視界。

外太空美術館的想像
全世界最重要的現當代美術館之一「泰德美術館TATE MODERN」決定:下一座分館,將設在~外太空………
上太空已非夢! 全球富豪們這幾年已展開「太空」競賽: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宣告送100人到月球與火星、AMAZON雅馬遜網路書店老闆貝佐斯宣布,近期將到「太空旅行」、阿聯酋計劃2117年前移民火星,還誇口在火星上建一座杜拜塔。當然,美術界也不落人後,泰德美術館宣布了他們的「太空計畫」;無數前衛藝術家也紛紛投入「太空藝術」領域,發抒想像力。「太空藝術」究竟什麼樣貌?

目前台灣三級警戒進入第49天,人們如同被閉鎖在「外太空」,生活空間與環境都被限制,我們面臨全新的「窘境」,正探索「未知」的生活:就像探索「太空藝術」般的,充滿無限可能!

2021年7月3日下午14:30,新竹241藝術空間首次透過LINE會議室的直播,邀請您參與:「241䦉乘相識分享會」,您就有機會一探究竟。
請透過下方連結參與 : https://line.me/R/meeting/0b5e5322df6f4b3c992983fafdc931ba

Categories: 科技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