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 |Interdisciplinary Program of Technology and Art

【關於工作坊】
本工作坊邀請藝術家David Rodríguez Gimeno先生授課指導學員從事科技藝術創作、創新科技研究,將 David Rodríguez Gimeno先生多年累積的展覽經驗和成果透過工作坊的形式,打造與學生交流互動的平臺,帶領學生經歷一場科技藝術跨領域的創意發想與實踐的過程。

時間|2019/10/31、11/14、11/21、11/28、12/05,共計5堂課
時段|每周四 晚上 19:00-22:00
地點|南大校區教學大樓3樓 2304教室
對象|限30人,需全程參與,開放全校報名

報名連結 | 前往春之清華【動力與影像裝置工作坊】報名去
*演講者將全程以英文進行工作坊教學

【關於藝術家】
David Rodríguez Gimeno

藝術學院學士班108學年度駐校藝術家/西班牙當代科技藝術家
為當代國際少見擁有美術、數位媒體、當代舞蹈與音樂等領域訓練的藝術家。1997年起投身藝術創作,持續至今已超過二十餘年,展出足跡遍佈全球,作品型態跨域且多元,涵括動態雕塑、攝影、錄像、擴延電影、互動裝置等,擁有豐富的創作能量與展出實務經驗。

認識藝術家  https://www.davidrg-art.com/

 

Categories: 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