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藝術學院學士班 |Interdisciplinary Program of Technology and Art

【學士班】〝科技藝術〞跨域招生海報

106學年度成立藝術學院【〝科技藝術〞跨域學士班】,第一屆先以「美術跨域」 ,第二或第三屆再增加「音樂跨域」; 由許素朱院長率領藝術學院教師以及臺灣一群科技藝術特種部隊擔任教師與顧問指導,希望培養一群臺灣科技藝術的尖兵。

  1. 本班為「科技藝術」跨領域的院學士班,招收具藝術與設計創意思維,且熱愛科技媒介與媒材創作的學生,或具有數理創意思維且熱愛新媒體創作或技術創新的學生,兩種專長互相激撞學習。聚集臺灣科技藝術新銳教師,展開「科技藝術2.0」的人才培育新風貌。
  2. 本班開設科技藝術跨域的學院專長課程,包含新媒體藝術創作(互動藝術、電腦音樂、動力藝術、網路藝術)、創新科技應用(VR/AR/MR、物聯網、人工智慧、大數據),旨在培育臺灣科技藝術跨域之專業創作與研究人才。


簡章:下載

Categories: 公告科技藝術